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巴金:再訪巴黎  一個半月沒有記下我的“隨想”,只是因為我參加中國作家代表團到法國去訪問了將近三個星期。在巴黎我遇見不少人,他們要我談印象,談觀感。時間太短了,走馬看花,匆匆一瞥,實在談不出什么。朋友們說,你五十多年前在巴黎住過幾個月,拿過去同現在比較,你覺得變化大不大。我不好推脫,便信口回答:“巴黎比以前更大了,更繁華了,更美麗了。”這種說法當然“不夠全面”。不過我的確喜歡巴黎的那些名勝古跡,那些出色的塑像和紀念碑。它們似乎都保存了下來。偏偏五十多年前有一個時期我朝夕瞻仰的盧騷(梭)的銅像不見了,現在換上了另一座石像。是同樣的盧騷(梭),但在我眼前像座上的并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拿著書和草帽的“日內瓦公民”,而是一位書不離手的哲人,他給包圍在數不清的汽車的中間。這里成了停車場,我通過并排停放的汽車的空隙,走到像前。我想起五十二年前,多少個下著小雨的黃昏,我站在這里,向“夢想消滅壓迫和不平等”的作家,傾吐我這樣一個外國青年的寂寞痛苦。我從《懺悔錄》的作者這里得到了安慰,學到了說真話。五十年中間我常常記起他,談論他,現在我來到像前,表達我的謝意。可是當時我見慣的銅像已經給德國納粹黨徒毀掉了,石像還是戰后由法國人民重新塑立的。法國朋友在等候我,我也不能像五十二年前那樣佇立了。先賢祠前面的景象變了,巴黎變了,我也變了。我來到這里,不再感到寂寞、痛苦了。  我在像前只立了片刻。難道我就心滿意足,再沒有追求了嗎?不,不!我回到旅館,大清早人靜的時候,我想得很多。我老是在想四十六年前問過自己的那句話:“我的生命要到什么時候才開花?”這個問題使我苦惱,我可以利用的時間就只有五六年了。逝去的每一小時都是追不回來的。在我的腦子里已經成形的作品,不能讓它成為泡影,我必須在這一段時間里寫出它們。否則我怎樣向讀者交代?我怎樣向下一代人交代?  一連三個大清早我都在想這個問題,結束訪問的日期越近,我越是無法擺脫它。在國際筆會法國分會的招待會上我說過,這次來法訪問我個人還有一個打算:向法國老師表示感謝,因為愛真理、愛正義、愛祖國、愛人民、愛生活、愛人間美好的事物,這就是我從法國老師那里受到的教育。我在《隨想錄》第十篇中也說過類似的話。就在我瞻仰盧騷(梭)石像的第二天中午,巴黎第三大學中文系師生為我們代表團舉行歡迎會,有兩位法國同學分別用中國話和法國話朗誦了我的文章,就是《隨想錄》第十篇里講到我在巴黎開始寫小說的那一大段。法國同學當著我的面朗誦,可能有點緊張,但是他們的態度十分友好,而且每一句話我都聽得懂。沒有想到在巴黎也有《隨想錄》的讀者!我聽著。我十分激動。我明白了。這是對我的警告,也是對我的要求。第一次從法國回來,我寫了五十年(不過得扣除被“四人幫”奪去的十年),寫了十幾部中長篇小說;第二次從法國回來,怎么辦?至少也得寫上五年……十年,也得寫出兩三部中長篇小說啊!  在巴黎的最后一個清晨,在羅曼·羅蘭和海明威住過的拉丁區巴黎地納爾旅館的七層樓上,我打開通陽臺的落地窗門,涼涼的空氣迎面撲來,我用留戀的眼光看巴黎的天空,時間過得這么快!我就要走了。但是我不會空著手回去。我好像還有無窮無盡的精力。我比在(www.lz13.cn)五十年前更有信心。我有這樣多的朋友,我有這樣多的讀者。我拿什么來報答他們?  我想起了四十六年前的一句話:  就讓我做一塊木柴吧。我愿意把自己燒得粉身碎骨給人間添一點點溫暖。(見《旅途隨筆》)  我一刻也不停止我的筆,它點燃火燒我自己,到了我成為灰燼的時候,我的愛我的感情也不會在人間消失。  五月二十二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生命 巴金:友誼的海洋分頁:123

高中生勵志文章:努力往前靠    我們向來以為教室前面的座位是比較好的,但是,學生們并不都這樣想,有很多人寧愿坐在教室的后面。到操場上做課間操的時候,這種想象也常常令人頭疼:女生站在前面,男生站在后面,但銜接的地方缺一大段沒人,即使那些個子矮小的同學也喜歡躲到隊伍的后頭。到階梯教室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拼命地往后面跑,前面幾排常常沒人坐……    這些其實反映了一個人的心態問題。那些心態陽光、積極向上、認為自己重要的人,會努力往前靠;而那些心理消極、認為自己無關緊要的人,則常常害怕拋頭露面。無疑,我們應該努力做前者。    20世紀30年代,在英國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城里,有一個名叫瑪格麗特的小姑娘,從小她父親就給她灌輸這樣的觀點: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力爭一流,永遠走在別人的前面。即使是坐公共汽車時,也要永遠坐在前排。她的父親從來不允許她說“我不能”或者“太困難”之類的話。    對于年幼的孩子來說,這種要求可能太高了,但他的教育在以后的歲月里證明是非常正確而寶貴的。正是因為這種教育,才培養了瑪格麗特積極向上的心態和思維習慣,無論是學習、生活還是工作,她時時牢記父親的教導,總是抱著努力往前靠的必勝信念,克服一切困難,做好每一件事。(勵志  www.lz13.cn)也正因為如此,40多年后,英國乃至整個世界政壇上出現了一顆耀眼的明星--她就是連續四次當選為英國保守黨領袖,并于1979年成為英國第一位女首相,雄踞政壇長11年之久,被世界媒體譽為“鐵娘子”的瑪哥麗特·撒切爾夫人。    “努力往前靠”不僅可以培養一個人追求成功的心態和勇氣,還可以使一個人養成凡事想在人前、做在人前的好習慣,更重要的是,它會極大地助長一個人成功的幾率。有一位教授做過這樣的實驗:他讓學生隨意進入一個大禮堂,反復幾次,他發現有的學生總是坐在最前排,有的學生則很隨意,而有的學生則好象特別鐘情于后排的位置。教授對這些學生的情況做了跟蹤調查,十年之后,他發現那些坐前排學生的成功率比其他兩類學生高出幾倍!    我們在看新聞的時候,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報道:在主席臺就坐的有XXX、XXX,在前排就坐的還有XXX、XXX……這些坐在前排的人無疑是參會的重要人士,也是事業成功的人士。我們還沒有發現這樣的報道,說某個重要的與會人員“坐在大會的后面”或者“某個角落”。    奧運會的宗旨是“更快、更高、更強”,正是體現了“努力往前靠”的精神。俗話也說得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努力往前靠”也體現了優勝劣汰的自然法則。細節反映心態,心態決定成敗。    努力往前靠,意味著努力去做第一,努力第一個去做,盡管結果不一定做第一。分頁:123

你有多想贏,你離成功就有多近  文/Serena愛折騰  讀者在后臺問:“serena,你覺得那些年紀輕輕就獲得成功的人,他們都有什么共同的特質?”  我說:“年紀輕輕就獲得成功,除了勤奮、努力、堅持等品質以外,我覺得他們普遍都很好勝,能贏絕對不輸。”  最近看朗朗自傳,不止一次感慨他父親的嚴厲和家庭對輸贏心的塑造,無論春夏秋冬,每天雷打不動地練琴,這種高壓訓練下,朗朗甚至想過要自殺。  在這種家庭教育下,朗朗對“贏”的渴望異常強烈,甚至到了“輸不起”的地步,為了不輸,他舍棄娛樂、社交的時間 ,十幾年如一日高強度八小時練琴。  除了他本身的天賦,這樣高強度的投入絕對不是只為了拿一個全國冠軍,他是為了成為世界頂級大師,他非常非常想要贏。不止他如此,世界上任何一個大師級任務對“贏”的渴望都超出一般人。  我一個好朋友在英國投行工作,他跟我聊起自己的同事:  “不像國內人人都提倡低調中庸,他們拼起KPI真是百分之百都投入,沒有人不想贏,不是單純為了工資,真的就是一直贏慣了,受不了輸。”  在投行那種地方的人,當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為了能夠贏得大多數人,他們對自己真的可以很狠。  NBA傳奇人物科比是很多人的偶像,除了以超級球員出名,他也是出名的偏執狂。他有一句名言:“你知道洛杉磯4點是什么樣子嗎?我知道每天洛杉磯四點半的樣子”。  能進NBA的球員本身就是佼佼者,為了能夠贏過所有優秀球員,他愿意付出任何努力。他長期堅持每天四點半起床練球,每天都要投進1000球,不把自己練到筋疲力竭,決不罷休。  喬丹也是這樣。在他的傳記《為萬世英名而戰》一書中,他的教練回憶他第一次看到喬丹打球時說:  “當時場上其他球員都在例行公事,而有一個孩子卻在全力以赴,看他打的那么拼命,我以為他的球隊正以1分落后,而比賽還有2分鐘結束。然后我看了一眼計分牌,現在他的球隊卻落后20分,而比賽還剩1分鐘”  喬丹絕對是當時那一代球員中最想贏的,他永遠在琢磨怎么改進自己的技術弱點,這種贏完全是自己的內在動力,不是外在壓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堅持十幾年。  我們的文化不喜歡談論輸贏,不喜歡談論名利,不喜歡談論錢,認為做事情應該盡可能單純。但是,大多是的頂級高手,他們不是這樣思考,他們想要的就是“贏”。  李安是一個非常中庸的人,溫文爾雅,但是他也非常想“贏”,不是贏別人那么簡單,他還要贏自己。  如果不是有這么強的欲望,他不會在耄耋之年接二連三拍出不同以往的電影,從《少年派》到《比利林恩》,技術的挑戰、知識儲備的挑戰、體力的挑戰都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但是他還是堅持去做,所以他是李安而不是一般導演所以他能拿奧斯卡,別人拿不了。  為什么站在金字塔尖的始終是少數人?  除了天賦這些后天無法改變的東西,普通人究竟和牛人的區別在哪里?  大多數人都是間歇性瘋狂努力,平時休憩等死,但是對于成功人士來說,他們是平時瘋狂努力,偶爾間歇等死。  因為他們深深知道,要想成為少數人,要參與的這場競爭很大程度上時零和博弈——你要贏,一定會有別人輸,你能做第一,一定會有人要做第二。  不談這種競爭的社會意義,但是就這場競爭來說,這是一場個人競技,你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能走到你想要的位置。  零和博弈,沒有雙贏。  萬維鋼也說過:“這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游戲。”  看到這,很多人都會望而卻步,很多人只看到成功人士的成功,懶得去探究他們背后的原因,或許是拒絕探究。  要想贏,要想突破自有階層,你進行的就是賭博,一子落錯滿盤皆輸。由不得你考慮其他成本,由不得你尋找退路。  你可能會說:“serena,你真功利,我不想變成一個功利的人。”  你以為你夠拼命了,但永遠有比你更拼命的人。如果你想得到社會稀缺資源,名利權,那就對了,功利一點就對了。  這其中當然會有尋常人想象不到的驚險,也會有很多無法與外人分享的隱秘,內心也會經歷很多煎熬和折磨。  但是,如果你想清楚你想要什么,再想贏一點,再功利一點。  你有多想贏,你離成功就有多近。 為將來的自己贏得一片天地 你若輸得起,才會贏得到 你爭贏了對錯,卻最終輸了感情分頁:123


台中少女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員林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員林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台中大雅童顏針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b26gs89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