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臺中北屯洢蓮絲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童顏針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季羨林:八十述懷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能活到八十歲;如今竟然活到了八十歲,然而又一點也沒有八十歲的感覺。豈非咄咄怪事!  我向無大志,包括自己活的年齡在內。我的父母都沒有活過五十;因此,我自己的原定計劃是活到五十。這樣已經超過了父母,很不錯了。不知怎么一來,宛如一場春夢,我活到了五十歲。那里正值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我流年不利,頗挨了一陣子餓。但是,我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我正在德國,我經受了而今難以想像的饑餓的考驗,以致失去了飽的感覺。我們那一點災害,同德國比起來,真如小巫見大巫;我從而順利地渡過了那一場災害,而且我當時的精神面貌是我一生最好的時期,一點苦也沒有感覺到,于不知不覺中沖破了我原定的年齡計劃,渡過了五十歲大關。  五十一過,又仿佛一場春夢似地,一下子就到了古稀之年,不容我反思,不容我踟躕。其間跨越了一個十年浩劫。我當然是在劫難逃,被送進牛棚。我現在不知道應當感謝哪一路神靈:佛祖、上帝、安拉;由于一個萬分偶然的機緣,我沒有走上絕路,活下來了。活下來了,我不但沒有感到特別高興,反而時有悔愧之感在咬我的心。活下來了,也許還是有點好處的。我一生寫作翻譯的高潮,恰恰出現在這個期間。原因并不神秘:我獲得了余裕和時間。在浩劫期間,我被打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后來不打不罵了,我卻變成了“不可接觸者”。在很長時間內,我被分配挖大糞,看門房,守電話,發信件。沒有以前的會議,沒有以前的發言。沒有人敢來找我,很少人有勇氣同我談上幾句話。一兩年內,沒收到一封信。我服從任何人的調遣與指揮,只敢規規矩矩,不敢亂說亂動。然而我的腦筋還在,我的思想還在,我的感情還在,我的理智還在。我不甘心成為行尸走肉,我必須干點事情。二百多萬字的印度大史詩《羅摩衍那》,就是在這時候譯完的。“雪夜閉門寫禁文”,自謂此樂不減羲皇上人。  又仿佛是一場縹緲的春夢,一下子就活到了今天,行年八十矣,是古人稱之為耄耋之年了。倒退二三十年,我這個在壽命上胸無大志的人,偶爾也想到耄耋之年的情況:手拄拐杖,白須飄胸,步履維艱,老態龍鐘。自謂這種事情與自己無關,所以想得不深也不多。哪里知道,自己今天就到了這個年齡了。今天是新年元旦,從夜里零時起,自己已是不折不扣的八十老翁了。然而這老景卻真如古人詩中所說的“青靄入看無”,我看不到什么老景。看一看自己的身體,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看一看周圍的環境,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金色的朝陽從窗子里流了進來,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樓前的白楊,確實粗了一點,但看上去也是平平常常,同過去一樣。時令正是冬天葉子落盡了;但是我相信,它們正蜷縮在土里,做著春天的夢。水塘里的荷花只剩下殘葉,“留得殘荷聽雨聲”,現在雨沒有了,上面只有白皚皚的殘雪。我相信,荷花們也蜷縮在淤泥中,做著春天的夢。總之,我還是我,依然故我;周圍的一切也依然是過去的一切……我是不是也在做著春天的夢呢?我想,是的。我現在也處在嚴寒中,我也夢著春天的到來。我相信英國詩人雪萊的兩句話:“既然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夢著樓前的白楊重新長出了濃密的綠葉;我夢著池塘里的荷花重新冒出了淡綠的大葉子;我夢著春天又回到了大地上。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八十”這個數目字竟有這樣大的威力,一種神秘的威力。“自己已經八十歲了!”我吃驚地暗自思忖。它逼迫著我向前看一看,又回頭看一看。向前看,灰蒙蒙的一團,路不清楚,但也不是很長。確實沒有什么好看的地方。不看也罷。  而回頭看呢,則在灰蒙蒙的一團中,清晰地看到了一條路,路極長,是我一步一步地走過來的,這條路的頂端是在清平縣的官莊。我看到了一片灰黃的土房,中間閃著葦塘里的水光,還有我大奶奶和母親的面影。這條路延伸出來,我看到了泉城的大明湖。這條路又延伸出去,我看到了水木清華,接著又看到德國小城哥廷根斑斕的秋色,上面飄動著我那母親似的女房東和祖父似的老教授的面影。路陡然又從萬里之外折回到神州大地,我看到了紅樓,看到了燕園的湖光塔影。令人泄氣而且大煞風景的是,我竟又看到了牛棚的牢頭禁子那一副牛頭馬面似的獰惡的面孔。再看下去,路就縮住了,一直縮到我的腳下。  在這一條十分漫長的路上,我走過陽關大道,也走過獨木小橋。路旁有深山大澤,也有平坡宜人;有杏花春雨,也有塞北秋風;有山重水復,也有柳暗花明;有迷途知返,也有絕處逢生。路太長了,時間太長了,影子太多了,回憶太重了。我真正感覺到,我負擔不了,也忍受不了,我想擺脫掉這一切,還我一個自由自在身。  回頭看既然這樣沉重,能不能向前看呢?我上面已經說到,向前看,路不是很長,沒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我現在正像魯迅的散文詩《過客》中的一個過客。他不知道是從什么地方走來的,終于走到了老翁和小女孩的土屋前面,討了點水喝。老翁看他已經疲憊不堪,勸他休息一下。他說:“從我還能記得的時候起,我就在這么走,要走到一個地方去,這地方就在前面。我單記得走了許多路,現在來到這里了。接著就要走向那邊去……況且還有聲音在前面催促我,叫喚我,使我息不下。”那邊,西邊是什么地方呢?老人說:“前面,是墳。”小女孩說:“不,不,不的,那里有許多野百合、野薔薇,我常常去玩,去看他們的。”  我理解這個過客的心情,我自己也是一個過客,但是卻從來沒有什么聲音催著我走,而是同世界上任何人一樣,我是非走不行的,不用催促,也是非走不行的。走到什么地方去呢?走到西邊的墳那里,這是一切人的歸宿。我記得屠格涅夫的一首散文詩里,也講了這個(www.lz13.cn)意思。我并不怕墳,只是在走了這么長的路以后,我真想停下來休息片刻。然而我不能,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反正是非走不行。聊以自慰的是,我同那個老翁還不一樣,有的地方頗像那個小女孩,我既看到了墳,也看到野百合和野薔薇。  我面前還有多少路呢?我說不出,也沒有仔細想過。馮友蘭先生說:“何止于米?相期以茶。”“米”是八十八歲,“茶”是一百零八歲。我沒有這樣的雄心壯志,我是“相期以米”。這算不算是立大志呢?我是沒有大志的人,我覺得這已經算是大志了。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分頁:123

俞敏洪:你心中有沒有越不過去的鐵絲網    和一幫朋友一起去內蒙古玩。到了科爾沁草原,只見馬路兩邊是綿延起伏的平緩山坡,很像是Windows視窗里的照片:草色碧綠,延伸至天際,草叢中開放著美麗的野花,黃色的、紫色的、藍色的,迎風搖曳,美不勝收。大家把車停在路邊,想從山腳下爬到山坡上,因為到了山坡頂上,就能看到更加遼闊的草原,能更近距離地看白云從晴朗的天空飄過。    下車后,大家發現路邊有一道延綿很長的鐵絲網,攔住了通往山坡的路。要想爬到山坡上,就一定要越過這道鐵絲網。鐵絲網并不是很結實,也不是很高,估計是用來擋住放養的牛群或羊群,免得它們走散;或者是用來分隔已經被承包到個人或者家庭的這片草原,免得和鄰居家的草原搞混界限。但這道鐵絲網原則上不是用來阻擋人進出的,因為稍微使點勁,人就能從鐵絲上面跨過去;或者把中間的兩根鐵絲往上下一拉,鐵絲網中間就會出現一個大洞,人就能從洞里鉆過去。    但就是這么一片小小的鐵絲網,卻把我們這幫人擋在了外面。一下車就有人說:呀,有一張鐵絲網,我們過不去了。我猶豫了一下說:沒事,我們可以鉆過去,那邊草原那么美,我們爬上山坡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鉆過去是值得的。但馬上有人說:鉆過去是不守規矩的行為,被人看見了會挨罵的。再說,如果鉆過去,鐵絲鉤住衣服了怎么辦?在城市里生活久了,就容易被城市的諸多規矩束縛住,人們守規矩變成了一種習慣性思維,很多突破性思維就受到了限制。面對眼前的鐵絲網,他們顯然在用過斑馬線的思維模式來思考,覺得有了這道網就不應該突破。(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從小在農村長大,知道這樣一道鐵絲網一般不是用來擋人的,就算是擋人的,突破了也不會產生什么嚴重后果。我帶頭走向了鐵絲網,把鐵絲向下一壓就跨過去了。其他人猶猶豫豫,左顧右盼,發現我跨過去之后什么也沒有發生,看著我快樂地走向山坡,終于一個接一個地跨過鐵絲網,在草叢和花叢中徜徉起來。到了坡頂,大家顯然已經忘了鐵絲網的限制,每個人都極目四望,把草原的壯美盡收眼底。藍天上白云飄過,草原上羊群走過,城市以及與城市有關的一切煩惱被一掃而空。    回到車里后,大家興奮地談論著剛才的行動,談論著越過鐵絲網的快樂和腳步親近草原的喜悅。可是在一個小時前,很多人還對越過鐵絲網心存疑慮,然后有一個人帶頭突破了,其他人就一起跟著突破了,于是就有了生命中一次因為突破障礙而收獲的額外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其實,生命的成長也是如此。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因為習俗、傳統、習慣等的限制,我們在潛意識中逐漸養成了“不突破界限”的習慣,而這種習慣慢慢就成為制約我們發展的重大障礙,使我們一輩子陷入不敢突破、無能為力的境況中,最后只能像人們常說的那樣——認命。我們中有多少人會去主動思考是什么造成了這種無能為力?到底是受限于客觀條件做不到,還是因為自己思想和勇氣的局限做不到?如果是后者,那我們是否應該思考如何突破,突破那道其實并不是很高的鐵絲網的限制,爬到山頂去看精彩的世界?    關于局限性,人們曾拿跳蚤做過一個試驗。有一只跳蚤,可以跳得很高。實驗者把跳蚤放到一個瓶子里,它馬上就從瓶子里跳了出來,跳躍的高度遠遠超過瓶口。后來實驗者把瓶蓋蓋上,結果跳蚤每次往上跳的時候都被瓶蓋打下去。跳蚤不斷受挫,不斷調整自己的高度,最后終于能夠跳到剛好到瓶蓋的高度,不再努力想越過瓶蓋。第二天,實驗者把瓶蓋拿掉,但此時跳蚤已經習慣了跳到瓶蓋的高度,盡管上面已經沒有了高度的限制,也不再超出瓶子高度一點。    在現實中,我們的努力也常常一次次受挫,就像跳蚤被瓶蓋打回來那樣。但不管被打回來多少次,我們都不能成為跳蚤,否則就一輩子“跳”不出世俗給我們設定的“高度”。我們要時刻告訴自己,我們能跳得更高,比想象的要高。無論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要讓心中那道其實并不高大的鐵絲網擋住我們登高的渴望。    摘自《新東方英語》分頁:123

教你14招,讓你每天都幸福    1、努力改變看問題的角度,總是看好的一面。別讓心思糾纏在消極或者困難的事情上。    2、要想解決問題的辦法,別老想著問題本身。    3、聽一些放松而又激勵人心的音樂。    4、常看令你捧腹大笑的喜劇、小品或者相聲。    5、每天騰出一點時間讀幾頁令人鼓舞的圖書或者文章。    6、警惕思想動態。一旦你想起了不好的事情,趕快停下,轉到高興的事情上去。    7、經常想想自己做過的事情,不要想沒做過的事情。早上起來,你想好了一天要完成的幾件事情,到了晚上你會覺得不高興或者很沮喪,原因在于你早上計劃的事情沒做完。(人生感悟  www.lz13.cn)多想那些做完了的事情,當然不是那些沒能做成的事情。一天之中你可能做了不少事情,可是有幾件小事情沒做完,你的情緒會很受影響。這對你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8、每天都給自己做點好事,可以是小事,諸如給自己買一本書、吃點自己喜歡的吃的、看一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或者電影、在街上散步等等。    9、每天至少做一件讓別人高興的事情。可以是一句話,溫暖了同事的心,也可以是在路口停下車讓行人先過,也可以是在公交車上給別人讓座,或者給你喜歡的人一件小禮物。你讓別人高興的時候,你自己也高興,別人也會盡量讓你高興。    10、總是期待著幸福的到來。    11、不要嫉妒那些幸福的人。相反,應該為別人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12、與幸福的人交往,向他們學習,使自己幸福。記住,幸福是傳染的。    13、當事情沒能按照預期計劃進行時,態度要超脫一些。超脫會使你冷靜,會使你控制情緒。超脫并不是麻木不仁,而是好事壞事都接受,這樣心態就會平衡。超脫與內心平和有關系,內心平和了就會有幸福可言。    14、多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1cc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大雅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區少女針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台中大里少女針推薦醫美診所 苗栗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s89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